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新手试用一小时报告

新手试用一小时报告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18 帖子 5 发布者 18.6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这么快就有回复,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毕竟只用几个小时,以后熟练一些再来作答。

    另外下了个507装了一下,发现作为一个新手,要走的路还真长!
    以下几点希望高人指点一下:
    1、我是从官方下的507,不知道与本站DEMO有什么不同,WEB我是登入后才能选择中文,退出了又是英文,与本站DEMO不同,且好多地方没汉化。不知道要怎么设置吗?
    2、新建数据库帐套后,不知道怎么添加模块:不知道选那个,那么多模块会不会有冲突,英文不太好,有点不太明白,好多模块好像功能差不多的,如果一下选择不全之后加上去会不会数据之间失去链接?
    3、我在虚拟机上装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可远程访问?

    今天要睡了,明天再找实施方案吧。谢谢论坛!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1、我是从官方下的507,不知道与本站DEMO有什么不同,WEB我是登入后才能选择中文,退出了又是英文,与本站DEMO不同,且好多地方没汉化。不知道要怎么设置吗?
      建议你从 launchpad 上面下载最新的 web-client 中文 mo 文件. 再更新到你的 web-client 中. 重启 web client 服务就好了.

      2、新建数据库帐套后,不知道怎么添加模块:不知道选那个,那么多模块会不会有冲突,英文不太好,有点不太明白,好多模块好像功能差不多的,如果一下选择不全之后加上去会不会数据之间失去链接?

      参见: wiki.shine-it.net/index.php?title=ir.module.module&variant=zh
      一般 安装官方认证的模块是没有大问题的. 因为模块间是有依赖关系的. 你安装一个模块时, 依赖的模块会自动被安装.
      3、我在虚拟机上装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可远程访问?

      远程访问, 一定需要监听 0.0.0.0 网络interface 而不是默认的 127.0.0.1

      一般来讲, 修改 OpenERP Web 安装文件夹下
      conf/openerp-web.cfg 文件
      找到 下面部分.修改 127.0.0.1 为 0.0.0.0 就行了.
      server.socket_host = "127.0.0.1"
      server.socket_port = 8080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谢谢楼上的大虾!
        没想到大家那么热情,使我更坚信OE的开放性,决定认真走下去了。
        最初觉得论坛人气不是很高,现在知道了,技术含量及热情度高才是重要。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不能远程访问的问题找到了,openerp-web.cfg已经是楼上说的设置不用改了。
          后来发现是我的防火墙没有开放8080端口:lol

          中文化还是没有着落,launchpad 上找不到相关文件,不知道站长的DEMO是怎么实现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帮你搜了一下:

            www.shine-it.net/redirect.php?tid=746&goto=lastpost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嗯. 顺带给一个 官方的下载 链接

              https://translations.launchpad.net/openobject-client-web/trunk/+pots/openobject-web-client/zh_CN/+export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谢谢各位,已经搞定WEB的中文化
                但我又发现不是安装的模块不像本站DEMO一样中文的。
                有DEMO的中文下载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基本上好了,剩下的是测试数据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hornerp.googlecode.com/svn/wiki/img/RealCase/RealCase.dump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楼上给的DEMO数据库不是5.06的吗?5.07可以直接用吗?

                      关于模块的中文化在哪里可以得到?

                      以上谢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可以直接用
                        不知道你要什么, 没看懂 关于模块的中文化在哪里可以得到?
                        不用谢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demo.shine-it.net/ 中的Modules中的模块是中文的安装后也是中文的

                          我的是英文的,除了默认安装的中文外,例如主菜单下的工具,在本站DEMO中显示为“工具”,进去为中文介面,我的显示为“TOOLS”,进去也是英文的。

                          看本站模块的截图,基本上模块都汉化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iil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我的只有两三项是中文的,其他全是英文。
                            (模块安装后也是英文介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你用不到那么多模块吧。
                              模块汉化是针对各个模块做的,你可以到launchpad上碰碰运气。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mn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这个帖子属于抛砖引玉型的,解决了很多新人的很多困惑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