嘞个实在抱歉,我点错了,所以后面的图片没法上来,再回复来补充一下;
景
景泰蓝
@景泰蓝
-
Windows 下如何发布openerp到外网 -
Windows 下如何发布openerp到外网先说一下我自己的环境吧,我是win2k3的系统,因为上面iis共享80端口已经跑了几个站了,所以这个oe我也就默认了8069端口了,这个得感谢一下坛子里面的水哥了,因为我只做了开放端口没有做TCP筛选所以一直发布不成功,所以特此做了这个帖子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给新手一点启示吧,下面我用图片来说明一下操作步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