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author=xaero link=topic=2417.msg8031#msg8031 date=1306745696]想试一下能够开发、修改OpenERP 6.0~~~请问如何部署开发环境,windowsxp下?学过php,不过python是零基础~~~[/quote]上面两位达人的意思是:对于Python, PHP这类动态语言,我们只要有个编辑器就可以工作了。事实上,很多高手大牛也是这么做的,不过编辑器一定要称手好用,比如wjfonhand所提到的notepad++就是一个不错的编辑器 ,当然还有一些神器类的 , 比如:VIM, EMACS。不过如果你确实对IDE情有独钟的话,Python开发也有不少好的IDE,你可以google一下。当然除了编辑器或IDE以外,对OE在windows上开发必须要学会的是源码安装,这里有一篇不错的文章(同时也介绍了如何用Eclipse来开发Open ERP, 这下满意了吧 )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