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author=Joshua link=topic=16233.msg27468#msg27468 date=1392866726][quote author=juventusryp link=topic=16233.msg27462#msg27462 date=1392825670]依据教程做了一个请假单,但是当想利用开发者模式管理视图时 总是失败如图在点保存后 总是保存不了 7.0 8.0都不行 求教为什么[/quote]其实已经保存了,只是他没有自动关闭这个窗口,你每点击一次,就会创建一个视图。[/quote]确实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