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onhand,你的总结很到位呵
很说明我现在的心态
B
bobo
@bobo
-
问一下,开源ERP现在在中国、在世界的应用如何? -
问一下,开源ERP现在在中国、在世界的应用如何?想入手这一块,最近查了一下资料,对开源ERP的前景评价优劣参半。我想问下论坛里的牛人,当前开源ERP在中国的实施情况如何呢?最好有从事这一行的,拿出自己的实际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共同进步!
wjfonhand,你的总结很到位呵
很说明我现在的心态
想入手这一块,最近查了一下资料,对开源ERP的前景评价优劣参半。我想问下论坛里的牛人,当前开源ERP在中国的实施情况如何呢?最好有从事这一行的,拿出自己的实际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