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B

baomin

@baomin
取消关注 关注
关于
帖子
31
主题
7
分享
0
群组
0
粉丝
0
关注
0

帖子

最新 最佳 有争议的

  • OpenERP 7 正式发表
    B baomin

    这是我今天从OpenERP  下载的安装包安装的版本,大家看看有A或RC后缀吗?本网站没有办法上传图片,

    请大家看看 http://www.oa25.org/?q=node/317  到底算什么版本?希望大家发表意见
    如果谁需要OpenERP 7  版本  请加我的QQ群:208580702

    公告发布

  • OpenERP 7 正式发表
    B baomin

    2012/12/29 OpenERP7 发布 


    摘自:http://www.oa25.org/?q=node/317

    公告发布

  • OpenERP 6.1 VirtualBox 演示 20121223版本发布
    B baomin

    OpenERP 6.1 VirtualBox 演示 20121223版本功能:

    OpenERP6.1  升级到  openerp-6.1-20121221-004050.tar.gz 版本;
    添加OpenERP6.1 在CentOS 6.3的环境程序;
    添加OpenERP6.1 需要的中文环境和需要的相关字库和Gcc的类等;
    增加了自动显示 虚拟机的IP地址
    OpenERP-Server自启

    如果大家对OpenERP 6.1 VirtualBox 演示版有什么建议请mail至[email protected]或加我们的QQ群:208580702,我们的进步很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摘自:http://www.oa25.org/?q=node/308

    公告发布

  • OpenERP7 跳票
    B baomin

    真的跳票了,Openerp网站的web demo都是A版,不信可以自己注册看看,一切就明白了

    公告发布

  • OpenERP7 跳票
    B baomin

    OpenERP7 未按时在今天2012/12/22 6:00(北京时间)发布,但www.openerp.com网站已经改新版,估计OpenERP7 快了

    摘自:http://www.oa25.org/?q=node/304

    公告发布

  • OpenERP应用和开发基础(第二版)开班了
    B baomin

    学习学习再学习

    Odoo 新手求助

  • OpenERP快速入门新书《ERP不花钱》发布
    B baomin

    沙发

    Odoo 新闻

  • OpenERP应用和开发基础(第二版)开班了
    B baomin

    okok

    Odoo 新手求助

  • Openerp 5.0.9今天推出
    B baomin

    openerp 5.0.9今天推出 大家TEST

    中文支持 修改很多了

    [[i] 本帖最后由 baomin 于 2010-4-7 18:19 编辑 [/i]]

    Odoo 新手求助

  • 淘宝网店应用OpenERP的问题
    B baomin

    好的 到时有空 联系 你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淘宝网店应用OpenERP的问题
    B baomin

    公开的API 的网站 链接可以给我吗?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淘宝网店应用OpenERP的问题
    B baomin

    很好的应用 我很有兴趣,你把需求 说的更详细点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OpenERP V5.0.7 出炉
    B baomin

    openERP V5.0.7 出炉
    中文有很大的改观 请大家下载看看

    Odoo 新手求助

  • 中国ERP项目(HornERP)
    B baomin

    关注
    需要什么支持 请告知一声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OpenERP实施建议----寻找适合中国之路
    B baomin

    避税不是我们软件的事

    我们使用任何软件 主要目的是能真实反映和记录 公司业务流程

    不知建议是否可以苟同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OpenERP实施,首先要解决完全汉化问题.
    B baomin

    汉化 不是问题
    问题在公司的执行力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OpenErp5.0安装记录
    B baomin

    你可以改 wepERP端口

    Odoo 安装指南

  • 付费寻找一名 OpenERP的网络实施导师
    B baomin

    在上海吗?

    如果在上海可以 找我 E-amil:[[email protected]:1qtib5gb][email protected][/email:1qtib5gb]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请Jack 发一个OpenERP 5的中文版
    B baomin

    是否可以全部上传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请Jack 发一个OpenERP 5的中文版
    B baomin

    大家将对应的模块下载,在上传后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大家有问题,请直接向JK询问,在此再一次感谢JK的成果,希望大家多提建议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