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action上运行OpenERP,需要多少内存?
-
shine it的demo用的就是80M内存的方案。
@mihi, webfaction用的是centos
-
www.webfaction.com/?affiliate=digitalsatori 上预装了zope/plone的多个版本,我没有看到预装的zope 3.x。不过,你有一个shell account, 理论上你可以自己安装任何你希望安装的Python包。
shine it的demo用的就是80M内存的方案。
@mihi, webfaction用的是centos
www.webfaction.com/?affiliate=digitalsatori 上预装了zope/plone的多个版本,我没有看到预装的zope 3.x。不过,你有一个shell account, 理论上你可以自己安装任何你希望安装的Python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