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我自定义了一个新的模块,为什么在模块列表里无法找到???求大神解惑!

我自定义了一个新的模块,为什么在模块列表里无法找到???求大神解惑!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4 帖子 2 发布者 2.6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9 离线
    9 离线
    923485750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我在source--addons定义了一个包--mymodule:根据网上的自定义模块教程定义了三个文件:init.py  openerp.py  main.py
    其中_init_.py  中的代码:import main
        openerp.py中的代码:

    # *  coding: utf-8 _*__


    {
        'name' : "Mymodule",
        'summary' : """
                                            我的第一个模块 
                    """,         
        'description' : """
                                                        我的第一个模块,用于学习自定义模块。
                        """,             
        'author' : "shanglin",
        'website' : "http://www.yourcompany.com",
       
        # Categories can be used to filter modules in modules listing
        # Check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 br />    # for the full list
       
        'category' : "Test",
        'version' : "1.11",
       
        # any module necessary for this one to work correctly
       
        'depends' : ['base'],
       
        # always loaded
       
        'data' : [
    #              'security/ir.model.access.csv',
    #              'views/mymodule_templates.xml',
    #              'demo.xml',
                 
                  ],
       
        # only loaded in demonstration mode
       
        'demo' : [
                  'demo.xml',
                 
                  ],


    }


    main.py中的代码:
    '''
    Created on 2015年11月20日

    @author: shanglin
    '''


    三个文件定义完后,重启了Odoo服务器,并且更新了模块列表,为什么还是找不到模块啊?是缺少文件还是代码出错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9 离线
      9 离线
      923485750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问题解决了,init.py  和 openerp.py 应该是 init.py  和  openerp.py  居然是两条下划线,没注意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嗯...

        是两道下划线....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