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新手提问openerp7 配置文件以及相关文档

新手提问openerp7 配置文件以及相关文档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5 帖子 2 发布者 3.8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5 离线
    5 离线
    543070621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环境:ubuntu 、openerp7.0

    1、安装openerp的时候 配置文件放哪了?
    2、启动openerp的命令是  make server 那重启什么的相关命令有文档嘛?
    3、还有关于openerp的目录结构说明有相关的文档嘛?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1 默认 使用 openerp-server 相同文件夹下的 openerp-server.conf . 当然, 你可以在运行 openerp-server 时, 指定 config 文件的路径.
      2 没有听说 启动 openerp 的命令是 make server , 你从哪里看到的?
      3 http://doc.openerp.com 官方开发文档 或者 http://github.com/buke/openerp-doc 项目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5 离线
        5 离线
        543070621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第一个问题、
        openerp-server.conf 这个文件、我全局搜索了下、在我的 x/server/install/ 
        里面只有4句话、数据库相关的、好像不对把?

        2、第二个问题是安装官方安装的、刚才发现python openerp-server --addons-path=..... 也能启动、
        那怎么重启呢?

        3、谢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quote author=Dreams link=topic=12662.msg22934#msg22934 date=1381819876]
          第一个问题、
          openerp-server.conf 这个文件、我全局搜索了下、在我的 x/server/install/ 
          里面只有4句话、数据库相关的、好像不对把?

          复制到 /etc/openerp/ 下试试 默认路径 取决于  你的 OE 启动脚本 指定的 配置文件路径.  不信 你打开  /etc/init.d/openerp 文件瞧瞧.
          windows 下.默认是 openerp-server.exe 同文件夹.

          2、第二个问题是安装官方安装的、刚才发现python openerp-server --addons-path=..... 也能启动、
          那怎么重启呢?
          Linux 下的重启. 基本上都是 kill  openerp-server & python openerp-server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同样, 你也可以看看 /etc/init.d/openerp 这个启动脚本.

          3、谢谢!
          有心得, 能分享. 便好.
          [/quot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