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安装指南
  4. Windows下安装多个OpenErp实例

Windows下安装多个OpenErp实例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安装指南
2 帖子 1 发布者 6.9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A 离线
    A 离线
    allanwo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OpenErp更新了几个版本,手头上在测试6.1,很快就出个6.2dev-xxxx,要保留原来的版本,又在同一台机上测试新的版本,怎么办呢?
    以下几个步骤简单解决:
    1、安装6.1 All-in-on,测试可以正常使用,相关端口为80xx
    2、安装6.2dev-xxx,修改6.2对应目录下的conf配置文件,把80xx修改为70xx也好,90xx也好
    3、打开注册表,转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openerp-server-6.1]
    把这个节点导出62.reg
    4、修改62.reg,把内容修为为

    <br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br /><b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openerp-server-6.2]<br />&quot;Type&quot;=dword:00000010<br />&quot;Start&quot;=dword:00000003<br />&quot;ErrorControl&quot;=dword:00000001<br />&quot;ImagePath&quot;=hex(2):22,00,43,00,3a,00,5c,00,50,00,72,00,6f,00,67,00,72,00,61,00,\<br />&nbsp; 6d,00,20,00,46,00,69,00,6c,00,65,00,73,00,5c,00,4f,00,70,00,65,00,6e,00,45,\<br />&nbsp; 00,52,00,50,00,20,00,36,00,2e,00,31,00,5c,00,53,00,65,00,72,00,76,00,65,00,\<br />&nbsp; 72,00,5c,00,73,00,65,00,72,00,76,00,69,00,63,00,65,00,5c,00,4f,00,70,00,65,\<br />&nbsp; 00,6e,00,45,00,52,00,50,00,53,00,65,00,72,00,76,00,65,00,72,00,53,00,65,00,\<br />&nbsp; 72,00,76,00,69,00,63,00,65,00,2e,00,65,00,78,00,65,00,22,00,00,00<br />&quot;DisplayName&quot;=&quot;OpenERP Server 6.2&quot;<br />&quot;ObjectName&quot;=&quot;LocalSystem&quot;<br />&quot;Description&quot;=&quot;OpenERP Server 6.2 service&quot;<br /><br />
    


    5、打开注册表,转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openerp-server-6.2]
    修改ImagePath为"【6.2版本所在目录】\Server\service\OpenERPServerService.exe"
    保存,重启
    6、到服务(services.msc)可以看到两个OpenErp的服务,喜欢哪个就打开哪个,端口为之前设置的对应端口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