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考勤的签入时间不对

考勤的签入时间不对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10 帖子 4 发布者 9.2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水 离线
    水 离线
    水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如题,刚刚点击的签入,但是时间显示的晚上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给你一点提示:
      23:52 - 8 = 15:52 = 03:52 P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水 离线
        水 离线
        水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额!这个时区那里设置的?我系统管理设置的是亚洲/上海!
        差了8个时区!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水 离线
          水 离线
          水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quote author=mrshelly link=topic=2904.msg9788#msg9788 date=1335340813]
          给你一点提示:
          23:52 - 8 = 15:52 = 03:52 PM
          [/quote]

          我更改时区试过了,还是一样!请问怎么操作?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那说明你没有改对...

            提醒一下. 时区分, 服务器时区设置, 以及 用户时区设置...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水 离线
              水 离线
              水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我服务器(电脑)时间是对的,OE用户时区也是设置亚洲/上海!
              就是改不过来!晕死!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在线
                D 在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因为你是将服务器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由于windows系统本身的问题,OpenERP服务器实际上是无法正确取到windows的时区设置,所以就fallback到UTC时间。所以要使OpenERP服务器正确设定时区,你可以在OpenERP服务器的配置文件(openerp_server.conf)文件中注明: timezone = Asia/Shanghai

                或在openerp服务器启动时,输入命令行参数:openerp-server --timezone=Asia/Shanghai -s

                或更简单的办法:如果你的服务器和客户端运行在同样的时区,不要在用户的时区设置里设置时区,留空即可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cdo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校长的方法 今天已经让楼主用过了,还是不行

                  timezone = Asia/Shanghai
                  设置后,别的地方时间都正确了

                  我怀疑是考勤这个模块对时间处理有bu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水 离线
                    水 离线
                    水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quote author=digitalsatori link=topic=2904.msg9796#msg9796 date=1335431032]
                    因为你是将服务器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由于windows系统本身的问题,OpenERP服务器实际上是无法正确取到windows的时区设置,所以就fallback到UTC时间。所以要使OpenERP服务器正确设定时区,你可以在OpenERP服务器的配置文件(openerp_server.conf)文件中注明: timezone = Asia/Shanghai

                    或在openerp服务器启动时,输入命令行参数:openerp-server --timezone=Asia/Shanghai -s

                    或更简单的办法:如果你的服务器和客户端运行在同样的时区,不要在用户的时区设置里设置时区,留空即可
                    [/quote]

                    校长,只有你最后一个方法是可行的,把电脑时间设置为0时区就好了!不过那样登入时间是否受影响就不知道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