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请帮忙测试 Relatorio 报表 for All In One

请帮忙测试 Relatorio 报表 for All In One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15 帖子 5 发布者 14.7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quote]原帖由 [i]wjfonhand[/i] 于 2010-1-8 23:15 发表 www.shine-it.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42&ptid=785
    测试失败。winxp上的all in one 5.0.6 中文模块未安装

    web上报: u'odt'
    args = (u'odt',)
    message = u'odt'
    错误

    client上点击 odt report按钮无反应。log里的错误是 “不能处理ODT文件类型 ... [/quote]
    这个本来就是 OpenOffice 报表,没装看不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ince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Windows xp下在OpenERP 5.0.6下安装后 测试通过,学习学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web 报错是 web 的八哥:https://bugs.launchpad.net/openobject-client-web/+bug/498180

        [[i] 本帖最后由 oldrev 于 2010-1-9 01:04 编辑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服务器端装了openoffice 3.1,在服务器上的client上运行正常,会打开writer显示报表。

          客户机上有IBM Symphony,也可以打开。Web还是不行,看来确实是Bug。

          中文可以打印,没问题。

          另外,这个报表好像是自定义的格式,不是系统标准的(业务伙伴标签打印)。每张报表都要改么,怎么改,是否有教程?

          呵呵,谢谢老革命的辛勤努力!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简介:
            relatorio.openhex.org/wiki/IndepthIntroductio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ih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这个报表模块有什么优势?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优势:

                1. 没有RML/PDF报表存在的字体问题,想用什么字体都可以
                2. 支持 OpenOffice Calc 电子表格格式报表
                3. 生成速度快资源消耗少
                4. 直接可以用 OpenOffice 设计报表了

                缺点:
                每个客户端均需要安装 OpenOffic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quote]原帖由 [i]oldrev[/i] 于 2010-1-9 21:27 发表 www.shine-it.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52&ptid=785
                  优势:

                  1. 没有RML/PDF报表存在的字体问题,想用什么字体都可以
                  2. 支持 OpenOffice Calc 电子表格格式报表
                  3. 生成速度快资源消耗少
                  4. 直接可以用 OpenOffice 设计报表了

                  缺点:
                  每个客户端均需要安装 Op ... [/quote]

                  优势是弥补了OpenERP报表设计和展现的缺点。

                  至于缺点嘛,oOO虽好确实太大了,不过这也是推广oOO的一个好方法。不过还是希望没有装oOO的朋友帮忙测试一下这个软件

                  visioo-writer.tuxfamily.org/EN/index_3.html 开源的哦,主要看一下他是不是支持中文。

                  只有不到4M,对于客户端来说,如果好用,比强制客户装150M的openOffice容易接受得多。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oshuaJ 离线
                    JoshuaJ 离线
                    Joshua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我照着report_relatorio_demo做了一下,不过生成报表的时候出现同一个错误
                    [code]Environment Information :
                    System : Windows-XP-5.1.2600-SP2
                    OS Name : nt
                    Operating System Release : XP
                    Operating System Version : 5.1.2600
                    Operating System Architecture : 32bit
                    Operating System Locale : zh_CN.cp936
                    Python Version : 2.5.2
                    OpenERP-Client Version : 5.0.6
                    Last revision No. & ID :Bazaar Package not Found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serviceweb_services.pyo", line 686, in go
                    File "netsvc.pyo", line 66, in init
                    KeyError: u'report.ems.customer.odt'
                    [/code]

                    [b]esm_customer_card.py[/b]
                    [code]
                    from report import report_sxw
                    import time
                    class customer_card(report_sxw.rml_parse):
                    def __init(self, cr, uid, name, context):
                    super(customer_card, self).init(cr, uid, name, context)
                    self.localcontext.update({
                    'time': time,
                    })
                    report_sxw.report_sxw('report.ems.customer.odt', 'ems.customer', 'addons/ems/report/ems_customer_card.odt', parser=customer_card)
                    [/code]
                    [b]ems_customer_report.xml[/b]
                    [code]
                    <?xml version="1.0"?>
                    <openerp>
                    <data>
                    <report auto="False" id="odt_customer_card" model="ems.customer" name="ems.customer.odt" rml="ems/report/ems_customer_card.odt" string="Customer Card ODT Report"/>
                    <record id="odt_customer_card" model="ir.actions.report.xml">
                    <field name="report_type">odt</field>
                    </record>
                    </data>
                    </openerp>

                    [/code]

                    【上海先安科技】(joshua AT openerp.cn),欢迎关注公众号:openerp_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web 的问题官方解决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hornerp2.0用这个模块为基础开发了财务模块打印程序,要实现i18n的时候碰到了问题。由于翻译导出向导无法按rml格式解析odt文件,整个模块无法导出po文件。

                        提醒后来者注意这个问题。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