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由于这几天加班事情多,我承诺元旦出的 all-in-one 中文版看样子只有分部出了,先汉化一个 Web 客户端中文版给各位:
拍掌:handshake ,老大放假仍在努力。
老大辛苦了~
辛苦了!放假都不工作!
晕,少打了一个字,是放假都不忘工作!
辛苦了,支持!
由于 5.0.7 在 bzr 分支里已经标记且包含了最新的中文翻译,因此我将比官方早一步推出 5.0.7 all-in-one 中文版
老革命出手,我们暂时领先喽。
安装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提供以下意见供参考:
[list][li]在安装界面的合适位置放一个本社区的网址[/li][li]Web 客户端的中文语言包没有包括进来[/li][li]启动程序部分,希望能弹出系统默认浏览器,并指向 localhost:8080 页面[/li][li]如果勾选了“显示自述文件”,应该提供一个简单的README[/li][/list] 最后。如果哪位兄弟有平面设计的才能,希望能帮忙设计一个漂亮的安装程序图标。:)
好像只是安装过程是中文,启动后还是英文的,是否需要设置一下?
AllInOne 将近 100m,小水管上传不鸟啊
3Q...辛苦了,但为什么启动后来是英文哦~
看这里<br /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 br />已经6.1版本了,5.0已经是历史了。
刚入erp 这行 希望各位兄弟朋友多多提携小弟 小弟不胜感激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