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1 怎么隐藏原生菜单?
-
@hui 在 o11 怎么隐藏原生菜单? 中说:
@小杜
你隐藏原生的菜单,是不是要先继承了然后在添加你说的这些条件啊这个也要继承:smiling_face_with_open_mouth_cold_sweat:
,看我上面直接将
groups的值替换了groups="base.group_xxxxx -
@hui 在 o11 怎么隐藏原生菜单? 中说:
@小杜
你隐藏原生的菜单,是不是要先继承了然后在添加你说的这些条件啊这个也要继承:smiling_face_with_open_mouth_cold_sweat:
,看我上面直接将
groups的值替换了groups="base.group_xxxxx@digitalsatori
那你不是修改源码了吗,这个不是通常不建议这样做的。 -
@digitalsatori
那你不是修改源码了吗,这个不是通常不建议这样做的。 -
@hui 没有修改源码,那段xml是在我的模块里的啊
之前的代码有点问题,已经修改。所有的id都要加上原模块的名称:
menu_sale_quotations->sale.menu_sale_quotations
action_quotations->sale.action_quotations
sale_order_menu->sale.sale_order_menu@digitalsatori
他的意思不是隐藏原生的菜单吗?要隐藏原生的,我理解的是,要不源码上加个权限隐藏的,要不继承后加个权限什么的。是这个意思吧,还是我没有get到你们的点啊
-
@digitalsatori
他的意思不是隐藏原生的菜单吗?要隐藏原生的,我理解的是,要不源码上加个权限隐藏的,要不继承后加个权限什么的。是这个意思吧,还是我没有get到你们的点啊
@hui 在 o11 怎么隐藏原生菜单? 中说:
@digitalsatori
他的意思不是隐藏原生的菜单吗?要隐藏原生的,我理解的是,要不源码上加个权限隐藏的,要不继承后加个权限什么的。是这个意思吧,还是我没有get到你们的点啊
你已经get到了,只是menu只有一行xml,你还要继承它的什么东西,直接重写就好了,但是要保持原来的id
-
@hui 在 o11 怎么隐藏原生菜单? 中说:
@digitalsatori
他的意思不是隐藏原生的菜单吗?要隐藏原生的,我理解的是,要不源码上加个权限隐藏的,要不继承后加个权限什么的。是这个意思吧,还是我没有get到你们的点啊
你已经get到了,只是menu只有一行xml,你还要继承它的什么东西,直接重写就好了,但是要保持原来的id
@digitalsatori
我还以为跟重写视图一样,还要inherit_id,然后现在的id也是跟原来一样的呢。 -
@digitalsatori
我还以为跟重写视图一样,还要inherit_id,然后现在的id也是跟原来一样的呢。此主題已被删除! -
此主題已被删除!
@digitalsatori
嗯嗯,懂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