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默认的模块建立后 有个这个按钮我想删除他,弄了半天 按钮可以消失了, 但后面的翻页按钮就没了最后只能复原有什么办法删除这个【创建】按钮吗让任何用户不能入库信息 我另外开发软件,直接入库到数据库,只是让oe单纯的展现出来有办法吗 各位大哥哥们
办法1(更好):是在[b]Access Controls List[/b]里面给你对应的用户组只分配[b]读[/b]权限办法2:在<tree xx create="false"/>
[quote author=Joshua link=topic=14667.msg25404#msg25404 date=1384997902]办法1(更好):是在[b]Access Controls List[/b]里面给你对应的用户组只分配[b]读[/b]权限办法2:在<tree xx create="false"/>[/quote]谢谢你
[quote author=Joshua link=topic=14667.msg25404#msg25404 date=1384997902]办法1(更好):是在[b]Access Controls List[/b]里面给你对应的用户组只分配[b]读[/b]权限办法2:在<tree xx create="false"/>[/quote]你好,我现在是对同一个对象写不同的视图,但是写<tree xx create="false"/>的话,两个视图都不会显示创建按钮了。
你不给用户创建的权限,系统就不会显示这个按钮了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