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记录学习openerp:设置员工和薪资

记录学习openerp:设置员工和薪资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26 帖子 9 发布者 41.7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D 离线
    D 离线
    daba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quote author=oldrev link=topic=4409.msg12205#msg12205 date=1352353274]
    可安装我开发的模块
    <br / https://github.com/Sandwych/equinox/tree/master/src/addons/l10n_cn_hr_payroll br />
    已经预先配置了五险一金
    [/quote]

    下载后,拷贝到addons目录下,更新模块后,不能显示你这个模块?具体如何安装模块能说下不。谢谢。
    测试环境是:ubuntu+openerp 6.1.1,数据库是9.1.*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学习,谢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quote author=dabao link=topic=4409.msg12209#msg12209 date=1352375624]
        [quote author=oldrev link=topic=4409.msg12205#msg12205 date=1352353274]
        可安装我开发的模块
        <br / https://github.com/Sandwych/equinox/tree/master/src/addons/l10n_cn_hr_payroll br />
        已经预先配置了五险一金
        [/quote]

        下载后,拷贝到addons目录下,更新模块后,不能显示你这个模块?具体如何安装模块能说下不。谢谢。
        测试环境是:ubuntu+openerp 6.1.1,数据库是9.1.*
        [/quote]

        重启一下服务器然后“更新模块列表”试试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aba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quote author=oldrev link=topic=4409.msg12211#msg12211 date=1352377338]
          [quote author=dabao link=topic=4409.msg12209#msg12209 date=1352375624]
          [quote author=oldrev link=topic=4409.msg12205#msg12205 date=1352353274]
          可安装我开发的模块
          <br / https://github.com/Sandwych/equinox/tree/master/src/addons/l10n_cn_hr_payroll br />
          已经预先配置了五险一金
          [/quote]

          下载后,拷贝到addons目录下,更新模块后,不能显示你这个模块?具体如何安装模块能说下不。谢谢。
          测试环境是:ubuntu+openerp 6.1.1,数据库是9.1.*
          [/quote]

          重启一下服务器然后“更新模块列表”试试
          [/quote]
          重启过,还是找不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cdo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会不会解压缩 以后 多了一层目录,

            你看看跟其它模块的目录结构的差别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eeso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quote author=oldrev link=topic=4409.msg12205#msg12205 date=1352353274]
              可安装我开发的模块
              <br / https://github.com/Sandwych/equinox/tree/master/src/addons/l10n_cn_hr_payroll br />
              已经预先配置了五险一金
              [/quote]

              你这个安装完毕后,跟员工合同模块冲突,不能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X 离线
                X 离线
                xwvava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quote author=dabao link=topic=4409.msg12122#msg12122 date=1351823182]
                定义“工资规则”

                [color=red]有个问题请教,默认的Net,Gross是什么意思?好像计算员工工资的时候会出现。[/color]
                [attachimg=1]
                [/quote]
                NET指的应该是员工能拿到手的净工资 ,gros 指的是税前工资,也就是总工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ow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很好,能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eorge_sz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OE 有工资回算功能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quote author=george_sze link=topic=4409.msg29130#msg29130 date=1413102179]
                      OE 有工资回算功能么?
                      [/quote]


                      什么叫 "工资回算" 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