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关于在Windows下安装OpenERP6.1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汇总----随时更新

关于在Windows下安装OpenERP6.1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汇总----随时更新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8 帖子 6 发布者 13.8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J 离线
    J 离线
    jerry79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请问装完6.1后,系统设置菜单和6.0相比是否功能少了很多?6.1如何安装自定义模块呢?谢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oshuaJ 离线
      JoshuaJ 离线
      Joshua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系统设置菜单和6.0相比是否功能少了很多?
      不是啊,功能依旧强大,只不过隐藏了一些,一般用户不会用到的按钮。新的kanban功能
      6.1如何安装自定义模块呢?
      还是和6.0.x一样啊,先放在addons的path下,然后更新模块列表,估计你是因为没取消[b]应用[/b]这个按钮所以找不到自己的模块,在6.1里[b]应用[/b]是一系列module的集合。
      [attachimg=3]
      [attachimg=4]

      【上海先安科技】(joshua AT openerp.cn),欢迎关注公众号:openerp_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erry79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谢谢,我找到了,应该在admin用户那里勾选一下extend view,就都出来了,6.1改的一下子不习惯了。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请教,6.1的test文件似乎也都修改了,全都是yml格式的文件,这些文件如何做测试呢?
        6.0下这样的test.py现在已经无法运行了,请问该如何做相应的修改呢?非常感谢

        sock_common = xmlrpclib.ServerProxy(URL+':8069/xmlrpc/common')
        uid = sock_common.login(DBNAME, USERNAME, PWD)
        sock = xmlrpclib.ServerProxy(URL+':8069/xmlrpc/object')
        sock.execute(DBNAME, uid, PWD, 'customer.activity', 'download_data',['[email protected]'])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inqu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
          我有Windows7 旗舰版 64位系统 下安装  openerp-allinone-setup-6.1-1

          一切正常。

          使用时有些弹出编辑页面,会提示签订维护协议,这样是否正常。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oldsoi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新的V6.1版本可以直接创建中文数据库啦,而且以英文的方式创建再导入官方中文翻译会出错。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oldsoi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好像两种方式都会出错。
              [b]OpenERP Client error:[/b]

              Your version of OpenERP is unsupported. Support & maintenance services are available here: OpenERP Entreprise.
              Exception thrown and not caught
              --------------------------------------------------------------------------------

              http://localhost:8069/web/webclient/js:3995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离线
                A 离线
                aw8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谢谢,按说明解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