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安装指南
  4. 用v6无法打印中文汉字 (reportlab的问题)

用v6无法打印中文汉字 (reportlab的问题)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安装指南
27 帖子 9 发布者 47.9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D 离线
    D 离线
    dqu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我的好象行了~但有个问题,我在UBUNTU引入zip时,他说我不法创建模块文件,但把他到SHARE文件夹下后可以更新安装,也显示中文字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中文pdf报表输出已经并入l10n_cn模块: http://code.google.com/p/openerp-china/source/checkout
      为简化问题,该模块中自带了两个开源字体。欢迎大家测试汇报问题。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15M的fonts文件放在addons里可能官方很难接受吧。是必要的么?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呵呵,有时间会加一些判断逻辑使用各个系统自带的中文字体,达人们有时间也可以共同改进呀。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 离线
            K 离线
            kingcarri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有人能解决繁体的pdf report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下载这里的模块: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模块,照葫芦画瓢,你就把繁体的pdf模块搞定了。

              如果实在搞不明白,只要将两个繁体字体改名为该模块中所带的字体文件的名字并将模块中的两个字体拷贝覆盖掉,就可以了。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 离线
                K 离线
                kingcarri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校长?

                那简体繁体的pdf模块能同时存在吗?
                比如,我现在customer里面又有简体 又有繁体,打印报表的时候它如何判定?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2230.0.html

                  手工在你的 rml 文件中, 添加字体注册,然后并使用这些字体就OK了.当然,服务器上, 你的简繁字体文件都要放到能检索到的位置...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quote author=kingcarrie link=topic=2314.msg8124#msg8124 date=1307821145]
                    校长?

                    那简体繁体的pdf模块能同时存在吗?
                    比如,我现在customer里面又有简体 又有繁体,打印报表的时候它如何判定?
                    [/quote]

                    我介绍的模块的主要功能是让系统中默认的报表能以中文显示。如果你要在自定义的报表中显示不同的字体,楼下Shelly兄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
                    除了Shelly同学介绍的在rml中注册字体的方法,还可以直接在中文pdf模块中注册字体,甚至创建一个view让用户自己选择需要注册的字体,这些就需要做一些代码开发了。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quote author=kingcarrie link=topic=2314.msg8124#msg8124 date=1307821145]
                      校长?

                      那简体繁体的pdf模块能同时存在吗?
                      比如,我现在customer里面又有简体 又有繁体,打印报表的时候它如何判定?
                      [/quote]

                      简体和繁体的内码范围不同.

                      所以, 你只需要判断 一下内码, 然后选择 对应的字体...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X 离线
                        X 离线
                        xuxudod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安装相应字体,ubuntu 可参考这里<br / http://code.google.com/p/okay/downloads/detail?name=DejaVuSans.rar&amp;can=2&amp;q= br />
                        windows 也类似,下载字体=>安装=>重启OpenERP Server=>打印O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